煙燻熱處理、木料銷售

煙燻熱處理、木料銷售專家選擇見和木業

棧板木煙燻熱處理是常見的棧板消毒方式,見和木業正是台中市專門負責煙燻熱處理以及木棧板的木料銷售的公司,有細心專業的煙燻熱處理技術,以及通過農委會認證核可的檢疫專用設施!
如煙燻熱處理的機器設備,使木料產品得以通過檢疫合格,符合檢疫標準,不含有病蟲害,為台中市的優良熱處理廠商。除了煙燻(Fumigation)為其營業項目之一外,我們的木料銷售的經營,也數一數二。優質的服務,良好的信譽,讓我們在台中地區,成為木料銷售公司的楷模,是可以信任的木業公司。

台中市專業煙燻熱處理、木料銷售廠商

若您在大台中區,想要尋找煙燻熱處理以及木料銷售的廠商,向您推薦位於台中市龍井鄉的見和木業,擁有專業的儀器,以及煙燻熱處理的專門技術,煙燻熱處理有效率,木料銷售有品質保障,木材產品皆經過檢疫通過,客戶不用擔心檢疫合格的問題。
因此,我們在木料銷售上,擁有廣大客戶群的忠心支持,以及好口碑的加持,讓它成為台中有名氣的木料銷售專門廠商,許多客戶都指定合作,服務週到迅速,備受推薦!

煙燻熱處理服務

如果您想在台中詢問煙燻熱處理、木料銷售價格,請諮詢我們。